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之悠悠球的凱旋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之悠悠球的凱旋之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之悠悠球的凱旋之歌 標籤:悠悠球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悠悠球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那是我的童年樂趣之一。在我的腦海中,只要戴上一頂帽子、嚼上一塊泡泡糖、再操一個悠悠球,就算是一個“酷哥”了。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熱過一次悠悠球,那時只是悠悠球剛“出爐”,也談不上什麼玩法,只是“拋出去再接回來”罷了。那時的“玩悠悠球”,就表示“拋出去再接回來”。 

 五年級,悠悠球再次火遍全班,這時的玩法便多了起來,有“睡眠(現在也算是基本功了)”、“死睡(石器時代的高難度動作,哈哈)”、“溜狗(有損悠悠球)”以及“拋出去再接回來”。那段時間,我們班的人幾乎天天時時分分秒秒都在練習“睡眠”;第一次聽到“睡眠”時還搞不懂:全班都失眠?那時的我,還是只會“拋出去再接回來”。 

 現在,到初中了,悠悠球又回來了,他在我們這些初中生中又“稱王稱霸”了。時代進步了、科技也進步了。首先,悠悠球的品種增加了:從那時的2.5一隻的“二度空間”、“魔劍”、“鬼異”,到現在的26、28元一隻的“衝擊波”、“烈火龍球”、“漩渦”等形形色色搞的人頭昏眼花四肢無力兩眼發白六神無主口吐白沫暈暈倒地的千萬種品種(居然還有人能背下來)。其次,玩法也增加了,什麼“精神狂舞”、“魔術球”、“環繞地球”也是令人窒息的一大堆。 

 在課間,玩得最瘋的就是田豐(豐田TOYOTA)、葉嘯江(縮寫YXJ(遊戲機))、馮文歡(墳蚊獾)和高駿了。他們之中,TOYOTA應該算是最強的,他不光創出了“環繞地球”這種玩法,還挑戰了“魔術球”的記錄??小組記錄,呵呵。 

 在今天,我僱用了張?D明做我的“睡眠老師”,他先目測了我一會兒,並訓練我怎樣怎樣搞,並安排了“畢業測試”,我在測試上發揮失常,光榮的得到了“老師”的評語:“乖孩子,0分!”(@#¥%^&×…)我??至今??還是只會“拋出去再接回來”,還在“失眠”狀態中,555555555! 

 悠悠球的凱歌還在持續,悠悠球的花樣還在翻新。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之悠悠球的凱旋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之悠悠球的凱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