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爆米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爆米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全班63人,這幾個“著名人物”算得上最“火爆”的了。

  此乃一班之長,名曰“王茜”。看外貌嘛,圓臉蛋,大眼睛,可愛的鼻子和嘴,活脫脫一個洋娃娃。新上任不久,倒挺厲害哦!我們大多數“百姓”在此“武則天”的“統治”下毫無怨言,只有一些不“遵紀守法”的“刁民”頑固不化,可班長還有着呢?——罰掃地!這下可服了。她的學習也是頂呱呱的,真可謂“武則天”。

幫班長打副手的是“巾幗英雄”——楊麗。嚴肅的神情 ,使班上不少男生不敢再“惹事生非”,威力可不比王茜遜色呀!她的眼神像激光掃描儀,誰要是被 “掃”上了 ,就准得挨一下。不過經她這麼一“凶”,班上的紀律好多了。

  咱們班的數學課代表也不賴,他的成績也是班上拔尖。可性格太女孩子氣了,做事慎之又慎。可一訓起人來,就失去了平日的“端莊”的外貌,像一頭髮怒的獅子。也別說人家,勤學好問,怪不得叫“汪聰 ”,真是聰明過人啊!

  這裡有一對“反義詞姐妹”。那個短髮,說話溫文爾雅卻極擅長“辯論”的“淑女”——魏妤。她理解、分析能力極強,說起話來滔滔不絕,長大了還想當一名律師。看來,真不愧為“才女”。另一個齊耳短髮,外貌文靜卻熱情潑辣、極富正義感的“辣妹子”——董雅倩。她很有文學細胞,非常有文采,寫起文章來真棒!她的名字好記,“雅倩摩絲”嘛。這一對“姐妹”志同道合——都想成為律師;性格相反——一個文雅,一個潑辣,經常形影不離,探討問題,天衣無縫的一對“搭檔”。

  那位戴着眼鏡,說話不緊不慢的英語課代表——張翌,十足一位“博士”,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成績也棒,外加一副眼鏡,就更像一個“知識分子”了。

怎麼樣,想見見他們嗎?想與他們成為朋友嗎?快來加入我們班級的行列吧!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爆米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