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亮麗的詞語,一個永遠被讚美的話題。花季的我們,揮灑着自己灼熱的年華,編織着詢麗多彩的青春。

  飛揚的青春是A,像金子塔,是進取;飛揚的青春是N,像閃電,是光芒;飛揚的青春是O,像太陽,是朝氣;飛揚的青春是Q,像氣球,是夢想……

  青春,是雨後的彩虹,是青春把我們黑白的生活變成了彩色。

  當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仰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時,心情是如火的紅色。

  當我們和朋友們在鳥語花香、草兒青青、白雲朵朵的美景中漫步時,心情是青翠的綠色。

  當我們在房間里聽着菊花台,陶醉於美妙的音樂時,心情是浪漫的紫色。

  當我們在教室里專心致志的學習時,心情是平靜的藍色。

  如果人生是星星,青春就是最高、最閃耀的那一顆;如果人生是大海,青春就是最美麗、最動人的浪花;如果人生是花兒,青春就是開的最燦爛、最詢麗的那一朵;如果人生是書本,青春就是最令人難忘、最富有哲理的那句話。

  青春就霞光內一幅舒適愜意的風景畫:天上是藍天白雲,腳下是嫩綠的小草,兩邊是高大挺拔的柳樹,身旁是可愛的朋友。

  旭日東升,吹一吹白開,喝進嘴裡,滑過喉嚨,流入胃裡。

  艷陽高照,搖一搖可樂,灌進嘴裡,滑過喉嚨,沖入胃裡。

  夕陽西下,勻一勻咖啡,吸進嘴裡,滑過喉嚨,滲入胃裡。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激情和寧靜,成熟和幼稚並存的青春。讓我們用青春去感悟月的朦朧,星的燦爛,花的嫣紅,淚的晶瑩,落英的繽紛,生命的滄桑和美麗,彈奏好自己的青春協奏曲,讓青春飛揚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