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寫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想過,我會看到這樣的他們,目光堅定,臉上閃爍着沉着與冷靜,和平日里的他們完全形成鮮明的對比。

  此時,他們個個身着純白色籃球服,向世人展示着飛揚的青春。也許,一場籃球賽算不了什麼,但卻讓我們看到了平日里冷傲不羈的他們認真執着的一面。帶球,突破,擊打着青春的鼓點;轉身,上籃,迸濺出青春的火花;傳球,跳躍,頌讀着青春的宣言;回防,合作,展示着青春的力量。

  有節奏地走着,左手的籃球像只乖巧懂事的小狗狗,緊緊跟隨着球員的腳步。突然,運球的腳步加快,小跑着沖向敵人的防線。轉身,過人,找準時機將籃球自然送出。接到籃球的人輕跳起身,將籃球拋出,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輕鬆跳進籃筐。球像一顆小石塊落入平靜的水面,頓時蕩漾起觀眾們一陣陣喝彩。彷彿一下子將凝重的空氣打破,渾身上下熠熠生輝。

  不可思議,我彷彿發現了新大陸,驚奇的看着眼前進行的一切。

  他們,平日里吊到不行的他們,故意惹怒老師的他們,作業不認真集體起鬨的他們。而此刻,臉上卻閃爍着從未有過的認真光芒,像一群乖到不行卻略帶叛逆的中學生。陽光下的他們變得連我也陌生,擁有一種超凡脫俗的鎮靜。

  一場籃球賽,讓我用新的目光審視他們-本班籃球賽隊員。

  張開雙臂,擁抱青春,他們向我們展示着90后追求夢想的執着。在泥濘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懷揣夢想,不顧一切只知風雨兼程。人生的道路沒有一帆風順,我們只有撲向泥濘,迎向那陣驟雨,由不得你。

  這讓我想起了席慕容所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青春的的確確太過倉促,等回首往事,一切都如過眼雲煙。但是,現在我眼前所呈現的,就是那倉促的書里難以磨滅的一頁。他們,正在用奮鬥,拼搏,努力,書寫着自己的青春,不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書寫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