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奠曾經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曾經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低下頭的時候,一片樹葉落下,那麼的瀟洒。不曾在樹上留下任何痕迹。 

  ——題記

  〖前記〗  

 自己一人,坐在學校花園的紫藤花架上。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孤獨的時候,身邊就只有幾隻小鳥陪伴,這個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無助。

  奶奶曾在我四歲的時候對我說過,該忘記的,就應該忘記。把它保留下來。只會讓自己受傷。起初我並不承認這句話。但是,現在,我改變了。

  的確,該忘記的,就應該忘記。就算是友情,也一樣。  

  {NUMBER.ONE} 

 “小言!小言!”我拚命地喊着走在我前面的小言。但是,她卻似乎聽不見,並沒有回頭望我一眼。這時,芫芫說話了:“喂!你幹嘛老跟着我們啊!小言不想見到你!你滾吧!”

  我愣了半晌。“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們為什麼在一夜之間和我成了陌路人?!”

  “為什麼?!你還好意思問我們!你自己做了些什麼你心裡明白!虧我們把你當作好朋友!你竟然出賣小言!”小熏插話了。

  出賣?!我方才知道,小熏說的是昨天學校的作文競賽。 

  

  『昨天』 

  昨天,學校舉行了一月一次的作文競賽。小言也有參加。

     就當小言站在講台上高聲朗讀一篇名為:《友誼是省略號......》的作文的時候,不知道誰說了句:“老師!那作文不是楊言熏寫的!是亂亂寫的(亂亂是我同學幫我起的名字),她還把作文投了去白雲飄飄網裡,不信老師你可以去看看!”話畢,全場變得死一般的靜,小言的臉也刷的一聲變得慘白一片......

    事後,小言的朋友都認為這是我搞的鬼。無論我再怎麼解釋......

   

  {NUMBER.TWO}   “我已經說過,那並不關我的事!而且,抄襲別人的文章也對提高你的作文水平沒有幫助!”剛從回憶中醒來的我哭喊着說。“不管怎樣,事情已經發生了。不管關不關你的事,我們友情的裂口已經再也不能癒合了。”小言說完,便瀟洒地走開了,我看不到她當時臉上的是什麼表情。

    我木然地站在原地,淚水順着我的臉滴到地上......

    這時,我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叫亂亂。我的人生就象這名字一樣,亂七八糟的。

     

  【後記】   放學了,我不想回家。自己坐在操場的雙杠架上,閉上眼睛。今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多得讓我的腦子一時反應不過來。累了,我想睡覺。一覺之後,什麼事情都可以忘記:不論是快樂的,不快樂的,甚至是曾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祭奠曾經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曾經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