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繁華夏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繁華夏季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致我的一位朋友: 

  又到了這個繁華的季節,那天我見到你,依然在那個充滿着回憶的地方。我看着你,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中隱漏着些許的疲憊與憔悴。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這樣,突然之間有一絲的傷感,於是我又無語了······ 

  曾經,我又想起曾經······ 

  曾經的校園中瀰漫著多少我們的笑顏?曾經我們的臉又是多麼的純真?可是現在,現在呢?我們都曾許諾着一起走入那座夢幻的殿堂,你說,不到彼岸算不上到過真的天堂。是的,我在堅持,我在拼搏 .可是,你呢? 

  那滿地的鋼筋水泥是你現在的嚮往嗎?或者,和那比你小很多孩子在一起讀書是你的嚮往嗎?不,不是。你有自己的夢想不是嗎?曾經,我知道你喜歡畫畫,你送我一本畫集。畫的很漂亮,從三國到NBA明星,從過去到未來······你把自己的夢想刻畫在白紙上,我以為你會為著那些夢想走下去,可是,我錯了,是不是? 那本畫集我弄丟了,無法挽留的東西,現在你的手還會握起那隻畫筆嗎? 

  曾經,我知道你喜歡寫作,你的文采很不錯。我還記得老師上課把你的文章當範文讀,你的臉上閃過的那些驕傲。那些驕傲就只能永遠刻畫在我們的回憶中了嗎?為什麼這條滿地荊棘的道路上,總有些人會堅持不下去。你就這樣走了嗎?你走那天,來參加了最後一場籃球賽。可是我們班卻出乎意料的輸了,所有的隊員都很氣憤,有的甚至沒上最後一節課,那也是初中生活里唯一的一場籃球賽,輸了,是很可惜。抱的希望越大可能失望也就越大,我們都理解,你們是那樣熱愛籃球,這麼多年的苦練卻換來一場失敗,回來以後老師們也都在安慰。你在空間里寫下日記,“本想為班裡做最後一次貢獻的,現在什麼也沒有了······我離開了最不想離開的地方,高山峻岭不需要我們去仰望,而是去攀登,這樣才能有新的發現 , 生活就不能迷失理想 ······”是的,生活不能迷失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我給你留言:好好的為什麼要走呢?你說:你覺得很不好,那種感覺沒人知道。感覺,自己的感覺何必要別人知道,為了你的理想,除了讀書你還能幹什麼呢?別說是感覺,就算孤獨也不需別人理解,僅僅因為它是孤獨!你走的那天晚上,我在廣場看見你和你的兄弟們了。那幾天,天還沒多暖和,廣場寂寥無人,很黑,很空曠。你們就在草坪上躺着,在放肆的叫喊。我坐在對面的草坪上,一直靜靜地看着你們,黑暗的天空中回蕩着你們的聲音,我說不清那裡面要表達的是什麼。我也那樣一直坐着,想了很多。一會兒弟弟跑過來對我說:“姐,那邊有幾個神經病!”我說:“那是我同學!” 

  是的,我的同學,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做真正的同學呢?那天又看見你,我沒多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低頭把玩着手中的細繩。你一定沒注意到,我在手中編出了一顆星星。星星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也知道我編得不僅是一顆星星,那是我的夢,一個觸手可及而又飄渺虛無的夢,夢想是需要一雙自己打造的翅膀。《最初的夢想》這首我很喜歡的歌,是你以前介紹給我聽的,它的歌詞很好,所以我失利,失敗時總愛聽聽它。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堅持我的夢想。你呢?記得你以前也喜歡這首歌,不是嗎?“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錯過了就是永遠的無法挽留,現在我也只祝願你在追夢的路上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繁華夏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繁華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