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繁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繁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走過的地方,大地都萬物復蘇,展現它們的勃勃生機。

  春姑娘撒下陣陣的綿綿細雨,穿過和風細雨,來到田間,用雨水滋潤着這些正在生長的農作物,讓它們快快生長。

  春姑娘來到草原上,送給小草們一些雨水。小草們喝足了雨水,都紛紛穿上了綠裝,探出頭來。

  春姑娘來到樹林里,送給了樹木們一些雨水,讓它們茁壯成長,長出粗壯的枝桿,挺拔的身軀,早日成為森林裡勇敢的士兵。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又送給了可愛的花兒們一些雨水。花兒們喝了以後非常高興,它們便開出美麗的五顏六色的花來感謝春姑娘。

  當春天完了時,這些植物都對春姑娘招手送別,春姑娘非常高興,她對大家說:“再見了,咱們明年春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繁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繁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