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繁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繁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我的心中一直潛藏着一個疑問:人類為什麼會被賦予生命?生命究竟又是什麼?..這一系列的問題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這大概不能用言語來說明,只能依靠感覺來評斷。 

  現在,我基本上可以領會到生命的含義,生命的含義不是什麼,不是快樂,不是悲傷,不是幸福,也不是憂鬱。其實說不清楚,生命的含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因為是這樣的含義,所以漸漸地我們的生命也變的繁華起來。 

  說實在的,生命是個複雜體,生命彷彿是耀眼的彩虹,彷彿是一顆顆色彩各異的水珠串起來的項鏈,又彷彿是形形色色的魚兒在水中穿梭交織。生命也可以說是像四季,因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心情,人生就是像四個季節一樣,不停的換季,一季又一季,風平浪靜似春,激情蕩漾似夏,思緒萬千似秋,悲傷憂鬱似冬,次次循環,等等,不對,還不僅僅是這樣,人生是不能用語言訴說清楚的,所以也不能單單用四季循環來概括整個人生,母親賜予我們生命,我們才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人生是不能說是去度過的,在我看來,人生應該是去感覺的,是去體會的,感覺在人生中流露的種種滋味,體會人生中交織的種種情緣, 這樣,生命才會變的更有意義。 

  人生或許是一條道路,你一直走,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終點,此時生命就將完結;人生或許是一朵鮮花,從頭到尾,澆水,施肥,直至最後,它終會枯萎,此時生命就將終結。可以毫不猶豫地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如果光是幸福快樂的人生那麼就太無趣了,在生命的進行曲里,必定將有悲傷的音符在空中旋轉,這些音符點綴着整個生命,與幸福快樂一起,構成了完整的生命,這樣,生命才會漸漸地繁華起來,直至生命的盡頭,到了最後,那也必將是有意義的。 

  生命為何會那麼枯燥?生命為何又是那麼的繁華?繁華的生命人人想要,只要你換上另一種眼光,只要你去細細體會,生命終究是會繁華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繁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