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瘸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瘸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瘸子 標籤:瘸子作文

瘸子,多管閑事!”我瞥了一眼輕蔑的罵到。 

  “罵誰呀,怡兒?”媽問。 

  我噘起嘴向左邊一努。 

  她望望左邊,不由拍了一下我的頭說“哎呀,你瘋啦?竟罵陳大爺!” 

  “罵他,就罵他。討厭!”我鼓起腮幫說,“丟點紙屑、果皮,他也羅羅嗦嗦;以後可不要亂丟紙屑、果皮,要注意環境衛生啦……說完,還假正經地彎腰去拾起,放入垃圾桶里……” 

  “對呀,講究公共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是一種美德!” 

  “哼,老頭子愛管閑事。一次,我將吃不完的飯倒在水溝里。他見了,嘮嘮叨叨的,隨手拿起竹掃把掃起,用清水沖洗乾淨,向家裡一瘸一拐地走去……” 

  “是啊,象你這樣不懂禮貌、不知節省,就得管教。” 

  “管教!他不是我爺爺,管得着嗎?” 

  。” 

  “真的嗎?”我驚訝起來。 

  媽媽又講了很多很多讒大爺的故事,比說書人講的還生動、還詳細。我的思想轉變了。 

  “小心火,關好水龍頭……”這叫喊聲有一次闖入我的耳膜。那個愛管閑事的陳大爺在我眼中忽然矗立起來,像座高山。

您正在瀏覽: 瘸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