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體驗“瘸子”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驗“瘸子”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體驗“瘸子”的滋味 標籤:第一次體驗作文 一次體驗作文 瘸子作文 一次體操比賽作文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實驗小學實四七班陳千慧

  爸爸媽媽平常太忙了,很少溝通,星期四的晚上,他們回到家,正在嘰哩呱啦說著什麼。趁着他們說話的機會,我想趁機鍛煉一下“自理”能力(因為爸爸媽媽平時根本不給機會我動手),幫媽媽干點家務,幫她洗洗碗唄。我悄悄地提起燒開的水壺,唉,洗碗的盆子擱在高高的灶台上,怎麼倒呀?對了,媽媽平時說我是個“小大人”,我就可以像大人那樣倒水呀!我像只機靈的小猴子,提起滿滿一壺水往上倒。壞了!我掌握不了平衡,壺口一歪,往我腳邊傾斜。啊!開水濺到我腳上了,“哎呀,好痛呀!”#%*……爸爸媽媽聽到哭聲后,連忙跑來扶我到沙發上,把襪子一剝,腳背全是燙紅的泡泡,媽媽說:“雪子,你真是爛死無用!”然後跑到樓下拿燙傷膏,給我擦藥。“哎喲!媽媽輕點!”我抹着眼淚小聲嘀咕着。

  第二天,我像個“瘸子”走到學校,媽媽扶着我上樓梯,班主任看見我說:“陳千雪,你怎麼了,腳怎麼‘瘸’了。”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全班同學都仰頭大笑了起來。我的臉紅紅的,什麼話也沒說……

  這事也不全賴我,誰叫媽媽平時寵我,不讓我動手呢?看來,還真要好好鍛煉自己,培養自己的自理能力,否則,就真要當一輩子的“瘸子”了。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七班四年級:陳千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驗“瘸子”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驗“瘸子”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