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兒無聲無息地走過,星星遮擋了白晝。平平淡淡的一天就這樣悄悄然地走過了。我坐在窗前,目光不經意地被眼前的一行字深深的吸引住了:“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活得更好!”

  是啊!面對時間無情地流逝,每一人都會發自內心地說一聲:“假如時間可以重來,我會活得更好!”因為那樣他就可以更好地過自己的人生。可我卻認為,與其活在過去的時光,不如珍惜現在每一秒。

  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可憐的乞丐無奈地坐在街頭,他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浪費時間,遊手好閒的生活,不禁百感交集。於是他跪着求時光老人,他說他一定要痛改前非,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時光老人被他的真誠深深的打動了,於是把他變成了一個小孩子,讓他去重新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乞丐走出街頭,他想起自己剛才的話,決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他快步地走在街上,想去上學一些知識。可當他走過一群在玩紙牌的孩子身邊的那一瞬間,他又一次的動搖了,他那雙腿和手似乎已經不受大腦的控制,他鑽進了人群中,玩起了賭錢的紙牌。沒過幾天,他結交了一大群遊手好閒的人,他們整天混在一起,又開始了以前那樣無所事事的生活。又一次的到了晚年,他又一次的苦苦哀求時光老人給他一次新的生命,可時光老人卻說什麼也沒有答應他了。

  其實乞丐在時光老人給了他第二次生命后,完全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人生。就像我們現在這樣,我們才讀中學,以後的路還很漫長,命運是掌握自己手上的。既然我們無法讓時光重新來過,就好好地把握住每一分鐘每一秒吧。如果我們要在晚年時想那些時光倒流之類的不切實際的話,還不如想象成現在是我們在晚年時,時光老人發慈悲讓我們返老還童,然後認真地過好每一天吧!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保握住生命里的每一分鐘,過好自己的人生,做一個人生的贏家吧!

  銀川市西夏區十四中初二:盧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