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第一個空中城——“雪花城”,那裡分12條生肖街,6條長街,6條短街,中心是一個工作場地,有各種工廠,公司,而且還有全城中獨一無二的花園,“雪絨花園”它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花園。我住在雞街,它是最繁華、最長的一條街;並且,我們在猴街也有房子,那裡一片綠色林海,充滿蓬勃生機。最讓我吃驚的是,這裡每天都下雪,春季、秋季是溫雪,夏季是涼雪,冬季是暖雪。所以,一年四季穿一樣的衣服都可以,而且這雪有的晶瑩透亮,有的炫麗多彩,有的清潔樸實,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來到龍街,這裡到處都是有關龍的東西,如乘龍賓館,衝浪龍車,龍吟飯店,海底龍宮。並且大多數人都是龍年生的。我來到龍吟飯店,只見一個機器服務員彬彬有禮地對我說:“小先生,歡迎光臨本店,請開心用餐。”接着,就領我到了305號雅間。只見一張桌子在屋正中,上面有藍、紅、黃色的三種按鈕,我按了藍色的按鈕,頓時,我最喝的飲料出現了,再按紅色的按鈕,我最愛吃的食物也出現了,再按黃色的按鈕,那些美味佳肴就自動到我嘴裡,我頭中想什麼,就吃(喝)什麼,真是應有盡有。我吃飽了,高高興興地付了錢,走出這店,又來到兔街。

  兔街可是愛游泳的人們的天堂,賣着好多游泳器具,還有一個特大的游泳池,有用蛙泳的,有用蝶泳的,十分悠閑,自在。這游泳池的水你們可不要認為有細菌,反而它有殺菌的作用,即使裡面有一丁點細菌,落下的雪也把它消除。這樣,人們既遊了泳,又洗了澡,多方便呀。

  後來,我還去了課外培訓的文化街——鼠街;賣奶專街——牛街;快活樂園——虎街;探險一條街——蛇街;體育科幻街——馬街;百貨街——羊街;自然,也有寵物專賣一條街——狗街;還有我們胖子最愛去的好吃街“豬街”。真是各不相同,五花八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無比舒暢,那一朵朵小銀花也還在無憂無慮地下着,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