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城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城廣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我和媽媽來到了花城廣場。

  走着走着,媽媽用手指指着東邊,說:“看,那就是聖火!”我放眼望去,只見一團火在盛火盆上熊熊燃燒,火中還帶了黑點。真不愧是亞運聖火啊!我還看到了支撐着聖火盆的四根四噸重的彎柱子,好像看到了當時何沖帶領着熊鈺翔和陳佳雨點燃聖火的那一幕,那種花炮點燃聖火盆的場景真是壯觀啊!

  在我前方,有一大片花,花的中間擺着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樂羊羊,還有一隻大公雞模型正昂首挺胸,好像在對世界人民宣布:中國又一次地站到了世界人民的東方,向世界展示我國的國力。五隻吉祥物也不例外。它們把手一擺,好像在歡迎亞洲和國人民!在這些動物的四周,擺放着一盆盆菊花,有紅的、紫的和綠的。這些顏色的菊花一大塊地一種類型,美不勝收,有些遊客學不勝其煩地靠着菊花一遍又一遍地拍照,留作紀念。

  往西北走,上了木漆梯,前來歡迎我們的是孔雀造型的煙草框花。它的表面是淺綠色的,上面掛着彩燈,一到晚上就非常美麗,好似一盞明燈,照亮了廣州,照亮了每一個夜行的人。無論是什麼人都會“哇”地驚嘆起來。

  最美的就是那兩朵龐大的木棉花模型!它的顏色是紅的,花蕊是黃的。裝飾它們倆的是一盆盆鮮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類型眾多,個性鮮明。一陣風吹過,似乎可以聞到木棉花散發出的那淡淡的香氣。

  花城廣場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用自己的美麗迎接着外國友人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城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