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了線的木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木偶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聽父母講了一個故事,是匹諾曹的故事,雖然他在成長過程中撒了許多次謊,但最終因為他的善良仙女還是把他變成了一個健康、快樂的小男孩——匹諾曹。他掙脫了木偶線的束縛,是幸福的掙脫了。 

  而我家也有一個小木偶,一個用木頭做的小木偶,是好小的時候父母買給我玩的,可是有一天,我卻把它弄壞了——用來束縛木偶的木偶線被我剪斷了。看着他重重地摔落在地上,我幼小的心靈卻沒有憐惜沒有同情,而是無限的嘲笑與咒罵,我把他隨手扔在了一個陰暗的角落。每天晚上,聽見他暗暗的哭泣,我也無動於衷,只是在心裡一聲一聲的咒罵。 

  等我長大后,我才發現,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好累,我望着小時候被我拋棄在陰暗角落的小木偶,心中莫名的湧起一陣同情和憐惜,每當想把他抱入懷中時,他卻突然站起來,一搖一晃的走向另一個陰暗的角落,緩緩地靠着牆坐下,有趣和黑暗分享他的“快樂”去了,而我心中有自嘲,也有譏諷,想要抱他的手,在他站起身的時候,就僵在了半空中,當他緩緩地坐下時,我的手也慢慢的垂下了,我現在終於明白小木偶那時的心情了,我也慢慢的走到牆角坐下~~~~~~  

  木偶,斷了線的木偶,有幸福,也有凄慘,而我的木偶卻重重的摔落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木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木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