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總會和你一起去放風箏,不論天氣有多麼寒冷,還是如此的炎熱。只要你想要的,我會給你。但是我想要的,你永遠都給不了我。會和你一起走到天涯海角都不會分開?還是……為什麼我是那麼在乎你。而你卻那麼的不理解我。 

   母親喜歡把你打扮成一個人見人愛的公主,而我像一個的不到關懷的灰姑娘。但我沒有抱怨什麼,我想成為你的保護傘。雖然我為你做不了什麼,但我會給你快樂。不會讓別人欺負你,你好好做你的公主,我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我不明白自己是怎麼想的,你把我的一切都奪走了。而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你,包括我的快樂。 

   那時候,我們喜歡放風箏。你牽着風箏線歡快的奔跑,我站在旁邊看着你的笑容。我的心也暖暖的。但是風箏卻總是不聽話,飛得那麼高,最後脫離了掌控它的線,越升越高。最後,沒了蹤影。你會在旁邊流下眼淚,無助的看着我。我會拍拍你的肩膀,沒關係,我們在去買一個。好不好?你終於笑了。回家了,事情卻不是這麼好辦了。母親問風箏呢?你膽怯的不說話,拉了拉我的衣角。我明白她的意思,“媽,是我把風箏弄壞了。修不好了,就扔掉了。”我如此解釋。母親會責怪我,並且會說以後再也別想買風箏了…… 

   你說,我喜歡玩風箏。  我說,恩。我給你去買。  你說,好。下次我不會弄壞風箏了。  我默默想,去哪裡弄錢呢?  沒關係,寶貝。你永遠會有風箏玩的,只要你喜歡。  母親一個月的零花錢會給我,我。  留下給你買了風箏。看着你牽着風箏跑,我笑了。我只希望你快樂。 

  

  

   你永遠會牽着風箏奔跑,風箏也會搗亂。線每一次的斷開了,斷了線的風箏離你越來越遠。你的風箏不見了呢,看,你又哭了。寶貝,不哭。風箏會陪伴你。或許,我就是那隻風箏吧。我和母親之間的線斷開了。最後飛到了你身邊,永遠陪你到天涯海角。但是,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呢。 

   牽着我的手奔跑,永不停息。 

   相信我。我永不會和你斷開,我們的線很結實的哦。 

  

   噓,聽。那是我為唱得歌……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了 

你自由也好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眼淚不準掉 

我很好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我沒有走掉 

回憶飛進風裡了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