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友,顧名思義,就是關係好到爛的朋友。我的老友和誰都和得來,懂得替別人着想,怎麼評價她,老好人吧。

  老友不算太聰明,有些迷糊,經常上課遲到,丟三落四,虧她爹取她名時用了個“睿”字。老友相貌平平,一個西瓜太郎頭,一副眼睛,一雙小燕,看上去有些臃腫,但實際上卻是個瘦子,標誌性的就是那一張永遠都笑的臉。我和老友相識多年,因臭味相投,便常常廝混在一起。兩家父母是好友,這才見怪不怪。

  別以為老友總是很陽光,就不經世事。她那離奇的身世,那真是幾天幾夜講不來。經歷過父母離婚,她親愛的爺爺去世,親媽后媽鬧矛盾,父親不在身邊。現在的老友,就跟剛才描述一般堅強地笑着,懂得體諒別人,真心地為別人所想。

  和家裡鬧矛盾一般都找到,哎,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家庭兩代人矛盾專家”。因為明白啊,唯有她懂得自己,也懂得大人的想法。若是同齡人,肯定用偏激的手法解決。但從她那裡,我卻懂得了冷靜,學着怎麼去體會他人。

  現在,她舊事重提時,對我講述過去的傷心往事,眼裡也不凈然是傷心和難過。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都在成長……

  新年了,以此文來祝賀老友和我又長一歲,但願老友在新的一年裡記性能夠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