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的世界

  水是生命之源。大家知道地球之所以擁有生命,就是因為它擁有水源。科學證明,人一星期不吃東西還能存活,而缺了水卻不能生存。禾苗、花草、樹木沒有水的滋潤,就要枯萎,動物離開了水,就會滅亡。汽車缺了水無法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有時候一滴水就能取決於一個人的生死。所以無論是生活用水、生產用水、農田灌溉,水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你可曾留意那淙淙的小溪,涓之細,行之輕;如清晨間淡淡的鳥語,似傍晚中迷濛的霞光。可它生生不息,磨去了多少奇鋒利石的銳氣!那是一種毅力!

  正是那種神奇的液體,蘊涵了無數生命的真諦。水是一種精神,是大自然賦予每種生命都應有的精神。當我們認識了水,我們也等於認識了自己。當我們向“不可能”說“再見”時,我們就有了溪水的恆心與毅力;當我們欣然地接受挑戰,積極地面對挫折時,我們就有了長江的勇氣與堅強;當我們平淡地處理矛盾,謙虛地接受指教,和善地對待他人時,我們就有了大海的寬容與博愛。

  我想告訴大家:珍惜水源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悔恨的眼淚。所以,我們應該“珍惜一方水土,共享綠色大運!”

  珍惜生命之水——這是人人皆知的。怎樣珍惜?珍惜水源,從我做起,珍惜身邊的每一滴水,也是珍惜自己的生命。3月22日為世界水環境日,我要和同學們一起飲水思源——永遠記住我們的生命的源泉——水。

  “一人珍惜一滴水,世界將更加美好”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永遠永遠記住它,珍惜它。

  初二:左衛平

您正在瀏覽: 水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