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在光滑的發著淡淡油漆香的桌上鋪着的一張畫紙,我用那多彩的畫筆在上面細細點綴、上色。 

  清晨,我迎着薄薄的霧靄,踏着輕快地腳步來到"瑩瑩”家樓下。我會對着陽台上的花花草草大喊“瑩瑩去上學了!”再等待着從陽台上出現的熟悉的身影。她總是還含着半塊麵包就含含糊糊的和我打招呼然後在我的視野里我看到了那個真誠的笑容,在淺淺的秋的桂花香中綻放。於是,我們的友誼更加醇厚了。上學路上,是我們的歡聲笑語,是對新的一天的期望…… 

  科學課上,吳老師帶我們去那個充滿綠色的小花壇里探索小蝸牛的奧秘。我們拿着放大鏡。仔細的觀察蝸牛的形狀,小組成員間討論着。然後我們知道了:它有着四個觸角,兩短觸角的頂端有眼。又在課堂上知道了它屬於軟體動物……自己觀察、討論的課堂喚起了我對科學的嚮往。 

  體育場上,我們拼搏着。夕陽燦爛的撒着餘輝,把操場映的很紅、很紅。班級里的體育健將遙遙領先的跑在前頭。後面的我們也緊追不捨。累了、跑不動了、汗水總是不經意間滾落。我們互相交換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加油的手勢。然後再鼓起勇氣向前跑去。夕陽把每個人的影子拉得很長……

  時光流瀉在輕柔的陽光里。而我也不是每天徜徉在微笑中。偶爾心情也陰雲密布,下起了小雨。當看到了試卷上那不堪入目的成績,我用力的捏着試卷,可是分數早已成了定格。我彷彿已經看不到藍天,再也聽不到悅耳的歌聲。脆弱的心在哭泣。我該怎麼辦?我一次次問自己。當冰涼的水沖洗臉龐,我想起了父母在次大雨時接我回家的情景、想起了晚上電視機的靜音狀態,想起來睡前溫熱的牛奶……我把頭埋進黑漆漆的被子里,然後對自己說:不能讓愛我的人失望。雙拳已捏的發紅。然後努力地將嘴角上揚,微笑面對。

  真摯的友誼、充滿知識的課堂,揮灑汗水的體育場以及令人傷心地小挫折構成了我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多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