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題記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初生的無知,少年的純真,青年的朝氣,中年的穩健,老年的憤世嫉俗。生命是母親的慈愛,父親的嚴厲,愛人的柔情,朋友的關切,是一切感情的組合體。生命是夕陽襯落日,青松立峭壁,萬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陽春和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是孤月冷歌的漂泊。 

 細細品味生命,聆聽生命的聲音…… 

 細雨絲絲,淅淅瀝瀝地飄落在地下,又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灘水,映着落日,反射着落日的餘輝。 

 我踏在這片熟悉的土地上,享受這種清新的空氣,吮吸雨後柔和的陽光。我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着,只是為了尋找雨後的精彩。原來精彩就跟隨在我的身後,我在庭院的角落裡發現了不起眼的它——一朵殘菊。雖然天氣已經漸漸的寒冷了,但這枝菊,依然傲霜獨放。因為它知道,只有頑強的生存,才會為人們送去心情的愉悅, 

 其實,這個世界上到處閃耀着生命的光輝,空氣是活潑的,流水是活潑的,就連那不斷地與你纏綿的清風也是活潑的,在這世界上充滿了活潑的氣息,似乎這個世界從來沒有經歷過什麼渲染,是那樣的純潔!陽光留存於我們的心中,借取心中的陽光作為我們的放大鏡,把世界的每一處光輝都盡收眼底,都盡收心底,感受着熱潮般的希望,希望一個接一個地向我走來……

 嬌小的生命也有它獨特的光輝,而這一種光輝是常見的,也是罕見的。我們只能在生命的身上找到這種閃爍動人的亮光,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溫暖…… 

 只有進取,才能體現出生命的價值;只有用心,才能讀懂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