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九)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等一下!我萱筱弦天不怕地不怕,為什麼要怕他這條毒蛇啊?哼哼~和我做同桌?看我不整死你!想到這裡,萱筱弦的嘴角開始微微上翹。過了一會兒,她突然感到有點不對勁,連忙掏出鏡子瞧了瞧自己剛才的笑容。 

  “天!我什麼時候學會了那個傢伙的惡習慣,不行不行~一定要改過來!”萱筱弦趕緊拍了拍自己的臉,搖了搖頭。 

  看着她一連串無厘頭的動作,淺秋類在一旁偷偷的笑了笑,接着他把身子稍微的往她那裡傾斜了一下,對她小聲說:“色女!再拍下去,你的臉就要變腫啦。” 

  “什麼?哎!你這個傢伙不說話會死嗎?”萱筱弦怒視他,大聲地說了出來,完全忘了現在還正在上課。 

  “萱筱弦!怎麼回事?”老師在講台上拚命敲桌子,“上課說什麼話!” 

  “老師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 

  “還有下次?你今天本來就遲到,上課還不認真聽!放學后你到我辦公室來!” 

  聽到這句話,萱筱弦的天空頓時晴天霹靂,下起了一場暴雨~老天啊!你讓我去挖墳墓也比去辦公室強啊!都是淺秋類害的!萱筱弦憤怒地看了他一眼。淺秋類突然覺得很委屈,他也沒想到這女的腦袋缺根筋,一句話就能讓她反映如此強烈。 

  下課了!放學咯!童鞋們歡快地背起書包,像一群小鳥似的飛出了鳥籠。萱筱弦在一旁機械地整理着書,然後機械般地走向辦公室。這時,她突然感到背後有人,連忙轉過身,發現淺秋類默默地跟在她的背後。 

  “你來幹什麼?”萱筱弦警惕地看着他。 

  “來看你——是怎樣死的。” 

  “你!算你狠!”萱筱弦決定無視他,轉身走進辦公室。辦公室里只剩下萱筱弦的老師了。老師正坐在辦公桌前,悠閑地喝着什麼,那神情彷彿見到了神仙一般,過了一會兒,老師突然站了起來,萱筱弦連忙躲到隔牆後面,探出頭來看,只見老師手握茶杯,正在那裡翩翩起舞,一會兒跳芭蕾,一會兒摟着空氣跳起了交際舞,嘴裡不停地哼着歌。 

  “那個~老師是不是受到什麼驚嚇了?”淺秋類愣在那裡, 

  “想不到老師還有這樣的癖好?”喧囂線也不敢相信,要不是她聞到濃濃的奶茶香味,她還以為老師在吸毒呢! 

  “誰在那裡?!” 

  “老師是我~”萱筱弦慢慢地從牆後走了出來,淺秋類也走了出來。 

  “你們兩個!你們看見了?”老師突然很驚恐。 

  “老師!我們不是故意偷看的!”淺秋類若無其事地說。 

  “什麼?你們兩個~”老師顫抖地伸出了手。 

  “老師~對,對不起~”萱筱弦往後退了退,老師不會被我們氣出病了吧? 

  過了一會兒。老師突然睜着大眼睛滿臉期待地說:“那你們覺得我剛才跳得怎樣?”辦公室頓時鴉雀無聲,一群烏鴉飛過……(烏鴉:我們路過,路過)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