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好久了,老師卻遲遲沒有來,同學們抓住好機會接着聊剛才沒聊完的話題。而我們的萱筱弦小姐抓住好機會……抄校規。這時,門“嘭”的一聲被踹開,整個班級突然安靜了下來,誰啊?這麼大膽,不怕給我們班的老巫婆K嗎? 

  萱筱弦疑惑地抬起頭,向門口望了望,想看看是哪個不怕死的。“呃?!”門口的那個身影,那麼熟悉,熟悉得讓萱筱弦感到恐懼。 

  “哇!是個帥哥耶!”花痴甲, 

  “這麼帥的帥哥來我們班做什麼?”花痴乙, 

  “是不是轉學生啊?”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太好了!”花痴丙, 

  “轉學生?轉到我們班來?不要開玩笑了!”萱筱弦小聲的說著,淺秋類看到了萱筱弦,露出了疑惑的神情,彷彿在說:“你怎麼在這個班?”萱筱弦扔給他一個白眼,意思是:“廢話,我不在這個班在哪個班?”這時,淺秋類徑直走到她面前,在她旁邊那個座位坐了下來,萱筱弦瞪大了眼睛,過了一會兒,她才反應過來說:“這位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你來我們班做什麼?” 

  “我是新同學,請多指教咯!”淺秋類又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真的是轉學生啊!” 

  “太棒了!歡迎歡迎!”同學們鼓起掌來(鼓掌的全是女生) 

  “不會吧!”萱筱弦驚呼, 

  “怎麼?見到我有那麼驚訝嗎?”淺秋類小聲地對她說, 

  “我一定是在做噩夢!”萱筱弦趕緊搖搖頭,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對大家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一名新同學,大家歡迎淺秋類同學!”不!老天!你不能這樣對我,我已經答應給您燒柱香了!(老天爺爺:才一柱啊?太小氣了吧你!萱筱弦:……) 

  “大家好!我叫淺秋類,很高興和大家見面,以後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哦!”淺秋類笑得一臉燦爛, 

  “一定一定!”同學們歡呼着, 

  “切!你們以為他是誰啊!跟他相處之後才能知道他有多毒舌!你們這群單純的小孩呀,總有一天會被這條毒蛇一個個吃掉!”萱筱弦在心裡憤憤的想着, 

  “淺秋類同學,你就坐在萱筱弦旁邊那個位置上吧。”老師往萱筱弦那裡指了指,“那個,老師,這個位置已經有人坐了,那個同學今天沒來!”萱筱弦連忙說,“沒關係,他來的時候我再安排座位給他好了,讓淺秋類同學先坐在那裡。”老師根本不吃這套。完了完了~看着淺秋類越走越進的身影,萱筱弦感到自己的死期快到了。這下應該是萱筱弦同學先被淺秋類毒蛇給吃了吧! 

  (呼~終於把第八給打完了,因為要考試,所以一直沒機會寫,讓大家久等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