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徘徊生死之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生死之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輝煌的天堂,一切碧金的裝飾,只象徵一切的永恆;恐怖的地獄,落允着無盡的獄火,卻代表着生與死的輪迴。 

  或許智慧的生靈都會選擇天堂,那裡讓他們沒有煩惱,但永恆的一切又讓他們需要波瀾,需要精彩。只待瞬息的地獄,一切平淡無奇,沒有燦爛的裝飾,也沒有和善的朋友,只有魘氣與邪惡,卻又讓你覺得興奮。 

  當人的肉體破碎時,他的靈魂便會墮入地獄,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是天在懲罰他們所犯的罪過。但其實不知道,這是蒼天賜予他們再一次的重生。如那純潔的鳳凰,經過火的考驗之後,身體與靈魂的升華,涅磐——重生。 

  生與死並不能用距離衡量,因為生與死可以間隔很遠,而一瞬間,亦可以零距離。當一個人面臨生死之間時,那他所選擇的,便代表了一切。 

  徘徊生死之間,人唯有三種自救方法。 

  當一個人在大雪山上進退兩難時,如果他心中一直安慰自己,堅信能夠走下山,那他便會有了一種力量,這讓他更加堅強,更加堅信能夠走下山,就這樣的良性循環,他一定能走出雪山,所以第一種方法就是希望與信念。 

  當一個人在游泳時溺水抽筋時,如果他能迅速找到一些東西幫助自己浮出水面,那他便可以利用這些東西逃生,所以這第二種方法便是觀察與利用。 

  當一個人從山崖山掉下來,恰好中途半山腰有棵樹,但可惜這數好象承受不起這個人的重量時,如果這個人義勇的改變了態度,告訴自己反正都要死的,到不如勇敢的死,於是他跳了下去,如果下面有水潭,那他就活了下來。這第三種方法便是勇敢面對死亡的態度。這也是最為重要的一個。 

  徘徊生死之間,如果你膽怯死亡,那麼你就最有可能死亡;如果你勇敢面對死亡,那麼死亡就怕你,那你就最大可能存活。 

  在生死之間,一切的實質物質並不能影響太多,關鍵在於你的心靈。在於你的心靈有沒有鳳凰涅磐時的果斷,有沒有被毒蛇咬手而短其臂救其身的勇義,有沒有為救親人朋友,甚至一個不相識的人而捨身取義。 

  或許你還不明白這樣的選擇,那你設想—— 

  徘徊生死之間—— 

  請選擇吧……

您正在瀏覽: 徘徊生死之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生死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