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人的習慣--隨手關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的習慣--隨手關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要我問我我家最多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隨手關門。隨手關門,一個成功的習慣。當你關上身後的門時,也將過去的一切關在身後,無論是美好的成功,還是讓人懊悔的失敗,這樣你才可以重新開始。 從昨天的坎坷泥濘中走來,身上難免沾染一些泥土,心中多少留下一些酸楚的記憶。但我們不能因為過去的失敗與不愉快而耿耿於懷。因為傷感也罷,悔恨也罷。都不能改變過去,使你更加完美。如果總是背着沉重的包袱,為逝去的流年而傷感不已。那隻會浪費眼前的大好時光,也就等於放棄了現在和未來。為誤了頭一班火車而懊悔的人,肯定還會誤了下一班火車的。 我在一,二年級的時候,因為病魔的折騰而成績一落千丈,那時我就覺得:為什麼我的人生剛剛開始就走地如此失敗,路如此的坎坷。當時我活在人生的陰影中。當我最失落的時候,我曾想過放棄,可我不甘心,那麼多的汗水白流了,那麼多的辛苦白付出了。可關不上身後的門只會更加的失敗。在我下定決心之後,那扇失敗的總算門被我關上,我重新加倍努力之後,成績果然一飛衝天。 我父親剛剛出道做生意,弄個血本無歸,那時的他整天活在事業的陰影中,整日借酒澆愁。他對生活感到絕望。他悔恨自已當初為么什要做這項生意。數日後,他發現自己整天這樣也得不到什麼,只會讓自己更加失落而己,還不如東山再起。關上這扇討人厭的失敗之門。為自已打創一條成功的道路。 我母親是個文盲,有些人或許會因為自己如此般的境遇而傷感,可她沒有,因為她是個明智的人,懂得關上這扇陰影的門,活在快樂的世界里。 無論是懊悔,失敗,還是成功都應該關上這扇門,不能因為過去的而錯過當下,放棄未來。關上身後的門,才可以重新開始,否則你又該後悔了。我們都應該有一個成功的習慣--隨手關門。

您正在瀏覽: 做人的習慣--隨手關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的習慣--隨手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