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3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乞丐3 標籤:乞丐作文

  前期提到,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她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那些賣給她毒品的壞人們被抓住了,她的爸爸媽媽們被警察抓住了,她醒來之後找爸爸媽媽,卻怎麼也找不着!

  她急了,一個激靈醒了,她發現自己已不再廁所里了。自己在一張溫暖的床上,她的身旁有許多的小朋友,還有民······民警!這幾位民警笑嘻嘻地說:“小朋友,你不用再去乞討了,你的爸爸媽媽已受到應有的懲罰了,你看,你現在身旁有許多小夥伴們陪你玩,你高不高興啊!”她急了,“我不要,我要我的爸爸媽媽!”民警面面相覷,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種人,小女孩似乎猜到了民警們在想什麼,她說:“無論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壞,他們還是我的爸爸媽媽,這是永遠不會被改變的,你能不能帶我去看看他們。”民警們都被這小女孩感動了,答應了。

  她隨着民警們來到了監獄,看見了自己的爸爸媽媽,他們一見到自己的女兒,都失聲大哭起來,“女兒啊!對不起,都是我們毀了你的前途,你現在過得好嗎!”女孩也流着淚說:“我現在和孤兒院的小朋友們很好,你們放心吧!”她的家長抱住民警的腿說:“好心人啊,你幫忙照顧一下我的孩子吧!”

  民警答應下來,想知後事,請需關注熱門圖書《乞丐4》······

您正在瀏覽: 乞丐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