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乞丐的誕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乞丐的誕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偏遠山區連電燈都沒有見過的人,四肢健全,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並不覺得生活有什麼不好,畢竟,他所認識的人都和他過着一樣的生活。 

  忽然有一天,周圍的人都爭着往城裡擁。他也就跟着他們來到城裡,用他那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城裡的人,他穿着一件爛得不能再爛的棉襖,臉上充滿污垢,背了一個城裡人沒有見過的麻布袋。 

  走累了,餓了。他猛然發現大桶旁邊有許多的白色盒子,有些盒子里還有一些飯菜,他毫不猶豫的拿起吃了起來。而旁邊的城裡人,更多的是同情的看着他。 

  終於,一個小男孩看不下去了,把一元錢放在了他剛吃完的快餐盒裡。於是,其餘的人也紛紛效仿。不久,錢就堆滿了一盒子。 

  他醒來后驚訝不已,就在他驚訝時,又有一些人過來把錢扔給他。 

  “天啊,原來坐在這裡就會有人給錢,這比我種半年地掙的錢還多!”他欣喜的想。 

  於是,馬路上又多了一個乞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乞丐的誕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乞丐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