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 標籤:為了地球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乞丐作文 拯救作文

  一天,一群外星人準備攻打地球,在他們攻打地球之前派了一個外星間諜來到地球打探打探。

  間諜來到了中國,他變成了中國人。間諜突然看見一個乞丐正在行乞,他便走了過去,想探一下乞丐的智商怎樣.他問乞丐:“什麼摸得着卻看不見?”乞丐沒聽見,就抓了抓後腦勺。間諜想:恩,答對了。接着他又問:“什麼看得見卻摸不着?”乞丐覺得他很煩,又不給錢就看太陽。間諜想:恩,又對了.間諜又問:“怎樣能把地球背起來?”乞丐想:他想幹什麼?老是問問題,我乾脆睡覺吧!於是,乞丐躺在地下睡覺了。間諜想:啊!這都能答對!可不得了!我不如把他收買了,回去好領賞.間諜說:“乞丐,我給你許多錢,你跟我走吧!”乞丐一聽可以得到錢,十分高興。說:“好吧!我跟你走,不過你得先給我錢。”間諜立刻拿出一包美金給乞丐。乞丐不認識美金,以為間諜在耍他。他把美金往垃圾堆中一扔,對間諜大吼道:“滾!”間諜被乞丐嚇着了,立刻回到了自己的星球。他對外星首領說:“地球人連乞丐的智商都很高,那其他人肯定更高,並且用重金買不到的。”外星首領大吃一驚,便收回了攻打地的命令。

  就這樣,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乞丐拯救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