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乞丐的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的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擁擠的大街上,在黑壓壓的人群中,一個手托着帽子的中年人在艱難地走着。他的臉上已有了几絲皺紋,顯得無精打採的,他的衣服破舊不堪,而他的帽子就更破爛了。他,是一個流浪者,一個可憐的乞丐。  他把他的帽子口朝上地放在手上,手不停地在發抖,以此來向遊人要錢。可是日復一日,他帽子里的錢越來越少,沒過幾天,他就倒在了地上,他痛苦着、呻吟着,他感到他的時間已不多了。突然,一個過路人把他的帽子踩了一下,連聲對不起也不說就匆忙地走了,乞丐立即抱住了他的帽子,並用手拍打它。他為他的帽子可憐,突然他回想起自己年輕時的經歷。  他年輕時本是一個魔術師,他周遊過世界,在世界許多地方都表演過他的絕活。有一次,他在台上表演“空中取花”,他用嫻熟的手法很輕快地從帽子里抽出一張紙牌來,隨後紙牌變成了一束美麗的鮮花,台下的觀眾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他把這束鮮花送給了觀眾們。乞丐想到這裡,不緊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因為他覺得,他手中的這隻帽子是他的命根子,它給他帶來了巨大的財富。  然而,在現在,他的帽子只是一個裝錢罐,不能再給他帶來很大的財富,只因為,他的魔術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了。社會在進步,人們已不再相信那些魔術了,所以他就成了一個乞丐,一個可憐的乞丐。  最後,他就只能永遠地呆在那裡了……

您正在瀏覽: 乞丐的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