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糾結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知所措! 

  _____題記 

  面對那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我該怎樣? 

  真的不懂,為什麼這個世界會這樣複雜?獃獃着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仰望天空,心,在默默的加速! 

  也許姐姐的話說的很好:一個公開的敵人可能成為禍害,但一個偽裝的朋友則更糟!一句話,很唐突,昨天還是好好的,什麼也沒有發生,今天,我什麼也沒說,卻招來了如此的惡語!心,在默默的祈禱! 

  下午的兩點,是人生中的坎坷!面對某某的惡語,我不敢回答,心凄涼了,只擔心會對自己不利,你的脾氣,你的性格,都是我所沒法接受的!什麼時候招你了,什麼時候惹你了?不,我沒有!我只相信,肯定有人在作怪,切,這種卑鄙的小人我見多了,不怨恨他,只怨這世界太複雜! 

  你說,你替我的媽媽感到悲哀,只是為了有我這樣的人出現!真的有點好笑,也許,只有你會這麼評價我!以我的人緣,我的性格,你沒有理由這樣說我,真的沒有! 

  也許,有的時候是自己的過錯,不應該這麼自我,這麼的從容,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不爽的筆畫,時時刻刻勾勒的我的心!拚命的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但是似乎,找不到幾個!也許,是自己沒有發現吧! 

  心,已經沒有棲息的地方了!默默的祈禱,我沒事! 

  淚水,永遠不會流下,這是我要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糾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