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羅的糾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羅的糾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羅的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聽說老羅又要出版《三國》了,大家來報喜。

  關羽拿着大刀不請自到的來到老羅家,並準備厚禮相送。他的丹鳳眼咪成一條線,跟他的大刀真是鮮明的對比呀!老關說:“老羅呀,我可是五虎大將之一呀,怎麼能說我敗走荊州呢,求求你改一改吧。”老羅說:“歷史是不能改的,再說你本來就敗走荊州呀,而且你目中無人怎麼能怪我呢?”關羽氣呼呼的說:“那你可別怪我無理啦!”說完關羽拿起大刀向桌子劈成兩半就走了!”

  “咚,咚,咚!”是誰,嗯,是周俞。“老羅久仰聞名,可算是一代作家呀!”老羅搖搖頭微微一笑:“不敢當,不敢當呀。周瑜堂堂大都督來此,我未備薄酒,真是罪過呀,敢問大都督有何事?”周瑜冷笑說道:“我是來慶賀的,小弟有大魚大肉不知先生要不要?”“要,要。”正當老羅要收下時,周瑜說道:“要,可以但是有個條件,幫我改一改三國吧。你說我被諸葛亮氣死,我堂堂周美郎怎麼能讓一個諸葛村夫給氣死呢,求求你改改吧。”老羅顧執地說:“歷史是不能改的。”周瑜說:“那你可別怪我無情了。”說完周瑜大搖大擺地走了。

  正當老羅想改的時候,敲門聲又響起了。

  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這下不是劉備就是曹操,不是曹操就是孫權。“老羅呀,開開門。”嗯是曹操。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唉沒辦法只好開門迎客了。曹操走進來拿起倚天奸之劍來威脅老羅,說:“你怎麼說我是一代奸雄,俺可是政治家,詩人納,你還說我在荊州大傷元氣,被劉備他們追得屁滾尿流。我命令你立刻改,否則……!呵呵”

  老羅堅決不改,他想萬一在出版會上遇到他們怎麼辦。突然,敲門聲又響起了……

 

  中國廈門市湖裡中學初一:劉梓璇

您正在瀏覽: 老羅的糾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羅的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