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的萌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萌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誰在默默地哭泣。等不到微笑的到來,苦澀的心雨,一點一點滲入本不堅強的心靈。 

  黑藍的天,像寒夜的眼睛靜靜的注視着你。不想向誰去訴說。只想用最後的溫度偽裝起自己。僵硬的坐在某個地方,冰冷的,慢慢的凍結自己。空虛的度過這樣一個冷淡的夜。為什麼,如此糾結? 

  我懂,我永遠不會回到以前什麼都不想的年齡。肩上,牢牢地被定格長大。什麼時候,如此悲傷?我在害怕些什麼?責問心靈,卻空蕩的沒有回答。想用音樂調節情緒,卻彷彿被音樂遺忘了……悲傷地注視着夜空,我的星星,遙遠的等待光輝。 

  年華倒影,是脆弱的。難道,成長的前夕,註定要有蛻變的痕迹,而蛻變,註定要有痛苦的掙扎…… 

  尋夢的路蜿蜒的看不到盡頭,只留下孤單的背影獨自發獃。凄美的風漸漸拂過選擇的路口。空洞洞的,彷彿要把你的一切吸走。掙扎的在恐懼中徘徊…… 

  歲月的光景註定要有滄桑的沖洗,是誰在糾結的尋找……像那紫藤花,孤獨的搖曳,拚命地延伸着生命的痕迹,在傷口中孕育花苞,緊緊的纏繞着,害怕在狂風暴雨中垂墜夢想。因為它堅信,希望若不熄滅,即使註定悲傷的等待與痛苦的掙扎,也會在某一個太陽高照的艷陽天,經歷夢想花開的結局…… 

  也許四葉草的飄零,宣告着失去了幸運,但我還有勇敢,會在泥濘的荊棘路上,撒下夢想的種子,用腦海的信念不斷的澆灌,在烈火中不斷重生,為夢想奉獻自己的一切。哭泣不代表絕望,無奈的哀嘆,不是命運的不幸。即使失去熱情的燃燒,我還奮鬥的驚濤駭浪…… 

  痛苦的磨練只會讓你軟弱的外殼變得堅硬,長在心上的荊棘需要用挫折的打擊來枯萎。什麼時候,會變得成熟,鎮定自若的在一切面前都不會低下頭。驕傲的向上蒼宣告,我主宰了命運…… 

  窗外,雲在遊盪,紫藤花仍然孤獨搖曳。夢想的種子卻在烈火的試煉中萌芽……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萌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