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糾結的自習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自習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糾結的自習課

  今天我的化學小考考的不是很好,也就是剛及格。如果化學小考是“低谷”的話,那我的英語小考就可以用“低谷中的深淵”來形容了。而我正要練習小考時,語文老師卻叫我和趙宏東等人去批語文卷,我剛想要拒絕老師,但轉念一想——老師讓我幫她批卷,是不是我的小考成績不錯呢?我剛要問卻被許輝搶了先,語文老師用生動形象又不失委婉的語氣說:“——那不一定!”頓時我那剛燃起的希望之火被老師的一盆冷水,不對應該是一湖冰水澆滅了!但是我又好奇其他人考得怎麼樣,於是便在好奇心的引導下去批卷了。

  在我和同學們的艱苦奮戰之下終於批完了,我便神清氣閑的回到座位上,頓時,我的好心情全變成了“驚弓之鳥”中的小鳥,全都飛走了!正當我要練習背的時候,卻想先背英語還是化學,我突然想起如果我的化學沒背完,那化學老師的臉色一定像“擇人而食”的猛虎,但英語老師也不是吃素的!怎麼辦呢?在思想鬥爭了十分鐘之後,終於有了結果——我決定先背英語!原因很簡單“低谷”遠沒有“低谷中的深淵”可怕,低谷至少還可以有“翱翔九天”的機會,但低谷中的深淵確實和墮落泥譚差不多,所以我還是在陷入泥潭不能自拔之前趕快“逃出生天”,所以我選擇了背英語!結果可想而知,我被罰寫了!雖然最後只得到了“魚”而沒有得到“熊掌”有點可惜,但總要做出選擇嘛!如果一個人沒有做出選擇的勇氣,是不會功成名就的,人的一生大多數都在做選擇題!走自己的的路讓別人看去吧!

  遼寧大連金州區第十一中學初三:九年三班臉臉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自習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