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糾結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我來說,是暑假裡非常糾結的一天。

  早上,父親去上班,臨走時叫我不要看電視。而我等父親走後,就急切地想看電視,不過又怕父親知道后說我,便迅速將注意力轉移到書上。但書上沒有電視劇中感人的畫面,也沒有電視劇中絢麗的武打,更沒有電視劇中那扣人心弦的音樂。只有枯燥無味的文字,沒有半點生氣,令我的慾望得不到滿足,只一會兒,我就坐如針毯,於是在椅子上不停地轉,想讓旋轉把所有的煩惱全都甩到腦後。可它們就像我的影子一樣,甩也甩不掉,最終慾望佔有了我的大部分身心,把良知和害怕逼到一個角落裡。

  我打開了電視,在看電視時,我的慾望雖然滿足了,但又開心不起來。因為我的心情正處於非常糾結的處境,就像兩個風向完全相反的風,同時看見了一個風車,都想將這個風車搶走,我的心就像這個風車,在對與錯之間不停地徘徊,迷失了方向。

  到了中午,爸爸把我教訓了一頓,而這一訓,就像我人生中的照明燈,讓我看清了自己,讓我從糾結中理清了頭緒——我應該學習。不應該浪費早上寶貴的時間。

  糾結的一天終於不再糾結。

  初三:顧翔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