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糾結的愛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愛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人很痛苦么?不!並不是!反而會很開心。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一個男孩無意中認識了一個學習很好的女孩,性情自卑的男孩和活潑的女孩越來越有聊,也越來越開心。一天男孩像女孩告白,男孩通過很多的努力終於追到了呢個女孩。於是男孩很開心的度過了一段時間。一天男孩突然問女孩:“你願意來陪我么?”女孩回答是:“對不起,我要上個好學校,為了報答我的父母!”男孩的問也就不了了之了。呢一夜男孩一夜沒睡在想到底該怎麼辦?分手吧捨不得還有諾言在!可是越來越感覺自己配不上她了!我該怎麼辦?他很糾結!就跑到山裡揮灑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慢慢的他明白了。愛一個人不應該牢牢的鎖住她,而是應該放手去讓她做她認為正確的。這個初中畢業就打工的男孩,從此跟在了她的身後。陪在了她的身邊,慢慢的他們倆感覺距離越來越遠。女孩終於考上了著名學府清華大學,而呢個男孩只是個默默無聞的打工仔,慢慢的女孩的追求者越來越多。而呢個男孩卻不知道。一天女孩感覺呢個男孩什麼都不會簡直是個廢物!就把他趕走了。男孩流淚了,對呢個女孩說:“下一世我等你!希望下一世我們能夠在一起!”男孩就離開了。呢個女孩畢業了受萬千矚目慢慢的也就忘了呢個男孩!她也找到了個愛她的他。等到慢慢翻起以前的東西的時候。她想起了呢個深愛過她的男孩,想要找到他說聲對不起。慢慢的她着急了,東奔西跑的找他甚至跑到他家,他的媽媽說他並沒有回來。女孩想傷心可記得呢個男孩說:“過不準為他流一滴眼淚!”呢個男孩慢慢的就被時間淡忘了。等到呢個女孩結婚前一夜男孩出現了,呢個女孩看到他憔悴的樣子也心痛了。就說:“這輩子我嫁不了你,記得下輩子等着我。”男孩終於說話了:“見了又有何妨?祝你幸福!送你個結婚禮物是我準備了三年要送你的,看了我只能看到你和別人走進婚姻的殿堂了。”他吧一對鑽石戒指塞到了女孩的手裡說:“祝你們幸福,再見了我最愛的人”男孩轉身就走了。女孩哭着摸了摸剛才他手碰過的地方竟然冰涼。她打開戒指盒發現戒指上邊有個紙條:老婆我先走一步了,也沒什麼好送你的。這是我三年工資送你的戒指。喜歡么?呵呵,不喜歡就扔了吧!嘻嘻,反正你捨不得啦以後老公不在了你要開心喔,呢個男的敢欺負你啊,我就上來幫你虐他,嘿嘿。不管怎麼說我永遠愛你。女孩明白了呢個男孩已經死了,她衝出門去發現門口有老人就問了:“大叔,你看見剛才有人出來么?”老人就說:“沒人啊!我在這做了一個小時了。”女孩徹底崩潰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呢樣傻傻的結了婚。不就女孩因為難產也走了。希望他們下一世好好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愛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