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它能使無聊變為有趣,也能使悲傷變為開心;它能讓你感覺到,世間沒有黑沉沉的烏雲,只有那金燦燦的陽光。從我認識閱讀的那一刻起,它便成為我的開心果,成為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在那小小的陽台上,那寬闊的池塘邊,或是那茂密的大樹下,總會停留着一個身影,他捧着書,全神貫注地看,吸收着寶貴的精神食糧,那便是我。有時候你會看見我哈哈大笑,有時候會看見我憤怒萬分,有時候則會看到我皺緊眉頭。那是書籍對我的召喚,它叫我閱讀帶我進入了一個繽紛多彩的文字世界,讓我盡情地遨遊。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情節,讓我體驗了人生的喜怒哀樂,感受到了生活的樂趣。

  有人認為,閱讀是平淡無味的,它只會消磨時間,浪費生命。這種說法是完全錯誤的。閱讀並非無味,只是你沒有用心去細細體會。在我看來,閱讀好比是我在享用食物,而書籍就是餐桌上一盤盤的山珍海味,等待着我去一飽口福。我嘗到了酸甜苦辣,精神上也得到了滿足,心理自然也就感到陽光燦爛。這怎能說是無味呢?

  閱讀的好處也不只是僅僅如此。同時,它還讓我受益匪淺。我日積月累書籍中的好詞好句,久而久之老撾的作文水平就有了很大的提高。閱讀還使我了解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謂“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啊!

  自從有了閱讀,我的生活才煥然一新,變得有滋有味。是它,讓我的生活賦予了價值,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閱讀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給我的生活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