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我的生活有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的生活有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希望色彩的太陽東升西落,閃爍着理想色彩的天空遍布藍色,閃耀着夢想色彩的繁星點綴夜空,我發現我的生活有色彩。

  小學時我覺得我的生活是無色的,遍布黑白,太陽是黑色的,天空是白色的,我的夜空沒有星星,生活的無滋無味,自卑的空氣到處都是,我又一次失敗了。

  二零一零年我上六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前我瘋狂般的學習,換來的卻是一次落榜,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傷害,再加上弟弟的金榜題名和父母疑問,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我覺得生活特沒意思,可是卻無法逃避,只能鬱鬱寡歡。每天的自責,生活的意志消沉,失去了原來的我。然而老弟的一句話—你打不破獎狀零記錄的,激發了我潛在的鬥志,要相信自己。

  可能是覺得自己的腦子笨,學東西很慢,所以自己只能學習到半夜,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慢慢地七百二十天過去了,我信心滿滿的迎來了第一次戰鬥。

  每天的努力讓我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屬於我自己的生活,終於在學校舉辦的作文比賽中我得獎了,我站在全校同學的面前,心中吶喊着“我能行”。第一次嘗試到成功的喜悅,我證明了自己,我的破了獎狀零記錄,找回了自己的尊嚴。

  經過七百二十天的努力,我的成績提了上來,我終於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

  堅持不懈的我成功了,看到了自己生活的顏色。

  我生活的色彩:“草原遼闊,海闊天空,夜空泛亮,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蕩,海風把希望吹進了我的心裡,黑夜的繁星變成了我的朋友。”

  小學時雖然我的生活失去了顏色,但是我找回了我生活的顏色,努力吧,相信我,總有一天,你的生活會漆上美麗的顏色。

  初二:苑晨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的生活有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的生活有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