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晴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晴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2010-4-25

  星期六  晴

  “哇,今天終於是個我喜歡的天氣!”我讚歎道。一束束利劍般的太陽光照在草地上,射到我的身上。頓時我非常開心。

  溫暖的太陽光照亮了整個大地,萬物復蘇,泉水叮咚,小鳥也站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唱着一首讚美春天的歌曲。大樹也長得蒼翠挺拔,它不停地用葉子捧着陽光,希望自己長得更大、更好。蝴蝶在美麗地花叢中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看上去可真像花叢里撒了許多顏色鮮艷的絲帶!青蛙跳出池塘,在陸地上高高興興地曬太陽。

  “咳呵、咳呵”的聲音不停地在人們的耳邊傳來。哦,原來是叔叔們正拿着割草機割草呢!割了一大片草又一大片,累得大汗淋漓,直喘着氣。樹上的鳥兒又叫了,好像在鼓勵人們:“不要泄氣,一定要竭盡全力,堅持不懈!”

  這麼美的景色是誰造成的?噢,是晴天造成。要是沒有,就不會有今天那麼美的風景。我想說一句實話:“我愛晴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晴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