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關於晴天的童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關於晴天的童話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誰和誰曾經相遇,誰和誰最終分開,童話最終都要不在。

  每當沉溺在童話的世界里,總是美好的,有時候偶爾恍然大悟,童話畢竟是童話,都是虛構…那格林家的公主,安徒生的女王,再也不敢相信了。

  在初二臨近期末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的英文名叫晴天,我和她成為了

  無話不說的密友,一起長聊,一起說笑,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路。那時我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持續,直到永遠,但是事情總是不如人意。

  不就是只過一個寒假而已,怎麼什麼事情都變化了,變化得連我自己都感到陌生了。

  放完寒假回來,我趕集回到課室,興奮地準備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晴天知道,可是晴天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只淡淡地會了一句:“好煩啊!”我聽了后,我的心情彷彿被凝固在冰川裡面。我黯然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時不時轉過頭來看晴天,她總是開心,有說有笑地。心想: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呢?記得那一天,老師講的課沒有聽進去,老師也就因此吧我訓了一頓。

  周末回到家,我打電話問晴天說:“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呢?”電話那頭只留下淡淡的兩個字:“沒有。”就傳來“嘟嘟嘟…”的聲音。看着電話里的通話時間,只有短短的46秒,難道我們的友誼只值46秒?我們的距離也彷彿漸行漸遠,就像兩條平行線,不會有相交的時候。

  我們的“冷戰”一直在持續,直到初三的下學期…

  在某個周五放學前,我像平時那樣翻了翻柜子,發現了一個橙色的本子,上面有張便利貼寫着“回到家才看”。回到家中,我顧着寫作業,也沒把那個本子的事記在腦子裡。在準備睡覺時,才想起有這麼一回事。翻開本子的封面,那是晴天的字跡。

  那個本子滿滿的字,其中的一頁,是晴天和另一個人在寫關於我的事情。寫我到底有多差,有多壞,說我這不好,那不好……那晚我把本子看了一遍又一遍,也哭了一夜,眼淚滴在了本子上,也滴在了我的心上。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原來不知情的都是我……第二天,我打了通電話給姐姐問她,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是不是像她們講的那樣?我是不是很失敗,竟然會愚蠢地相信她們所謂的友情。

  姐姐在電話那頭,說:“怎麼會呢?不要管她們怎麼想,怎麼說,你要記住,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好的,我永遠都是你的後盾……”掛了電話后,我的心情仍沒有平伏下來,猛地掐自己的手,心裡不斷地在默念: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心情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平伏下來。周末,我帶着本子到了一個鋪子,我要把它複印下來,讓自己在以後能夠反省自己,讓自己知道曾經的自己到底有多壞,有多惹人討厭。回到家中,我望着鏡子里的自己,發現右眼角有顆痣,那是淚痣,那是我哭過的痕迹……一直伴隨着我的痕迹……

  到了畢業那晚,我突然鼓起勇氣跟晴天說清楚,告訴她我的想法,也告訴她是我對不起她,是我不該走入她的世界。她的回復都是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話。但不管怎樣,這是不是已經結束了呢?

  我望着藍藍的天空,笑了……站在旁邊的姐姐說:“看,你笑起來多好看。”

  那個晴天的童話

  已經結束

  能夠遺忘,就是幸福。

  順德容桂容山中學高一:甘甜

您正在瀏覽: 那個關於晴天的童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關於晴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