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天的小豬(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的小豬(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來追我吖,嘻嘻."晴天做了一個鬼臉兒,媽媽生氣了:"你這個孩子,真拿你沒辦法!午飯你別吃啦,我和雨天先吃啦,拜拜,你就慢慢跑吧."說完就回家了.晴天最貪吃了,聽到"午飯"兩個字,急忙飛奔回家.誰知,回到家,等着他的不是午飯,而是媽媽的雞毛掃!晴天這可傻了眼.媽媽拿起雞毛掃,對着晴天的屁股就是一打."噢噢!噢噢噢~~媽媽別打啦別打啦,我好痛哦!"雨天也求晴道:"媽媽,別打哥哥啦!"媽媽收起雞毛掃,冷冷地說:"罰站半小時,不許吃午飯." 

  雨天眨巴着水藍水藍的眼睛,好象在說:"哥哥這是你自討苦吃吖,妹妹也沒辦法啦`" 

  "晴天,晴天!"媽媽搖着晴天胖嘟嘟的身體,哦,原來是晴天餓暈了(這小子,未免太貪吃了,中飯沒吃就餓暈了,我倒^O^)雨天來回踱着步,抱怨媽媽:"都怪你不給他吃午飯!哼." 

  待敘

您正在瀏覽: 晴天的小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的小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