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致我們的青春

  故鄉是用來懷念的,而青春是用來追憶的,當你還擁有它的時候,當你還懷揣着它的時候,你覺得他一文不值,沒有什麼可值得留戀的;可是當他悄悄地從你的指尖溜走時,你還會這麼覺得么?回答:不覺得。所以請在你還可以擁有它,還可以觸碰到她的時候,好好珍惜她。讓我們高聲喊一句: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年少的我們總是無憂的;每天坐在教室中聽着希臘文一般的英語,聽着念經般的數學,一個個揉着惺忪的眼睛在課桌上和周公約會,然後再考試的時候提前打好小報告,準備好各種通訊工具,在考場上飛鴿傳書,手機短信,騰訊QQ各種千奇百怪的作弊方法,就為了老師那硃筆一揮后的結果。現在回想起來,總是會在心裡默默的問自己一句:值得嗎?莞爾一笑,回道:不值得

  那時的我們是無慮的,沒有想過那麼多,不在意過程,只留心結果,也許這就是青春時的天真與瘋狂吧。讓我們在青春正絢麗綻放時,高喊一句: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年少的我們總是單純的,總以為只要和心中的那個他有一個承諾,就可以天長地久,地老天荒,纏綿到天涯;可是我們卻不知道,多年後的某一天,那一個簡單的承諾到底承載了多少的心酸與傷痕;而且你不是風,你心中的那個他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我們只是在拿自己的青春肆意揮霍,而我們口中所說的“刻骨銘心的愛”只不過是我們的年少無知而已。在美的解釋都是借口,是為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找的借口,是為我們不懂的珍惜青春找的借口。

  若你還來得及抓住青春的尾巴;記住,請不要再輕易地許諾,因為承諾太重,你給不起,你心中的他也受不起,你的青春更負擔不起,所以在你還擁有它的時候,請學會珍惜青春,學會對青春說: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青春在悄悄流逝,少年在漸漸成長;一次無價的青春,你是選擇盡情肆意的揮霍,不枉年少一會;還是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出一個自己難忘的少年之路,這些選擇,都在你的一念之間,無論你選什麼,我都真心的祝福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但是請記住青春只有一回,也只可以選擇一次,你一旦選定了,就一定要走下去,無論前面是荊棘無邊,還是萬丈深淵,都不許後退;如果你後悔了自己所選擇的路,那麼就請你用自己的後半生一直去償還吧!所以為了我們可以選擇心中最好的那個結局,讓我們學會珍視青春,讓我們高喊一句: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高一:諸葛昱妍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