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呢!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我今年12歲,叫:唐冰蓮,在赤水一小六[六]班就讀。

  我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長發,每當同學們看到我的長發時,都羨慕不已,然後我就得意的從她們的中間走過去。還有“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個“黑葡萄”,你們能猜到是什麼嗎?哈哈,當然是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咯!

  而且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女孩,不信?你瞧:

  一天中午快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把試卷做完就走了,還剩下我們幾個,我早早的就交了試卷,只是閑得無聊,在教室里看書。

  我情不自禁往後看了看,心想:稅文林怎麼還沒做完阿,還有這麼多道題,唉,馬上就要放學了,我還是給她講一下吧。想着想着,“唐冰蓮,這道題怎麼做啊。”從我身後傳來一陣微弱的聲音,我立馬轉過去,說:“那道題你不會做呀?”“我……我……我這些題都不會做”稅文林低下頭說,臉紅得像一個熟透的蘋果。我一看,一下子臉色蒼白,心想:怎麼這麼多題目她都不會做,這樣我要給她講到什麼時候啊,管她的,快點給她講了,好回家。

  就這樣,一遍一遍又一便。十幾分鐘過去了,連一半的題都沒講到,我的額頭上到處都是豆大般的汗珠,又加上是炎炎夏日,心中的怒火一涌而起,便把粉筆一丟,大聲說道:“你怎麼回事,怎麼給你講了這麼多時間你還是做不起啊,我都把答案寫在黑板上了,你怎麼還是做錯啊。”聽見我的聲音,大家都把目光轉到她身上,霎時,眼淚出現在她的眼眶裡。

  我不得不說,我被她“征服”了,我不得不說,我“佩服”她。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兒,沒有耐心,卻有正義感,我有着奇思妙想,對未來充滿希望。

  六年級:唐冰蓮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