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愛

  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唐正男

  無影的愛總是讓人迷惑不解,它是一種隱形的愛,粗魯大意的人是察覺不到的,只有你細心體會才能領悟到。披着羊皮的狼,外表可愛內心卻是多麼的兇殘,但隱形之愛外表兇殘,而內心卻是善良而又美好的。

  我的父親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是他那一張看起來嚴厲而又兇狠的臉。這一張臉在我的記憶中是很少笑過的。每次考上一個好成績在他面前展現時,他總會說“好什麼好,這一點進步還高興?”他總會警告我“驕傲使人落後!”那時的我還小,並不知道其中的道理。又是我還會很幼稚的想“爸爸他真壞,我是不是他親生的呢?”小時候父親在我眼裡像一位凶神惡煞的魔鬼,我對他的印象也不太好,甚至和他產生了一種距離。

  現在長大的我,面對着已經年老而仍然嚴厲的父親。我懂了,父親其實也不忍心對我,他只是為了我將來的道路而着想。就如同戈壁上的樹,經過風吹日晒才能挺拔的活下去。父親他不希望我在溺愛中成長,他是想讓我能夠獨立生活;能夠經得起生活的考驗;能夠在生活中吃苦,進而懂得美好生活來之不易。

  父親隱形的愛無處不在。他的愛總是偽裝起來的,是看不到的,所以他是隱形的,但如果用心去感知,用心去體會,它的內涵卻是深刻而又美好的。

  “隱形的愛”,我很慚愧,我差點就誤會了你。我現在懂了,隱形之愛,是父愛中最完美的愛。我唯我能擁有非同一般的隱形之愛而驕傲! 

  (指導教師:李偉)

中學生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