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西北風肆無忌憚的刮著。我站在教室的窗檯看着這一切,手不自覺的又伸進書包里,拿出那篇寫了個開頭的文章望這窗外的一切,陷入了沉思。

  今天有一篇寫父愛的的作文,想起來頭皮就開始發麻,哎寫什麼不好,非寫父愛。說實話從小我對父親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討厭,他只知道賺錢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他上次給我買東西的時間我已經記不住了,好象是上輩子的事情,他不關心我也就算了,可對我的事情百般阻撓。

  在今天的早晨天氣很好,那時我心情很好,嘴裡哼着小曲兒,走到媽媽身邊:“媽,買個mp3好嗎,鄰居小彬都買了,求你了。”“好。寶貝兒,我給你買”媽媽說。這時爸爸走進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媽媽把事情說給了爸爸。誰知爸爸的臉馬上耷拉下來“買什麼買,你學習生活開銷那麼大,還向買個什麼3,你知不知道大人賺錢的辛苦,再說你一個中學生不學習,光鼓搗這些污七八糟的東西幹嘛,快去上學。”爸爸操者濃重的方言,聲音不大卻很有力,把我的希望打碎了。例如這樣的事情以不止一次,以前我默不作聲,可今天我火了,我大聲說:“你憑什麼這樣管着我,你不關心我還管着我,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啪”一個很重的巴掌落在我的臉上,我挨打了,雖然很疼但為了表示反抗,我沒有吭聲,喘着粗氣拿起書包就走了。“哎這孩子……”背後傳來父親的嘆息聲。

  “哎,你幹嘛呢?還不快走”同學的呼喊打斷了我的沉思,我拿起書包想走,忽然想到早晨走的急羽絨服落在家裡,可恨的老天也跟我作對,早晨好好的,可說翻臉就翻臉,現在大風呼嘯,外面一定極了,怎麼辦?“你還走不走了?”同學不耐煩的叫嚷到。“我……”我剛要說我沒有羽絨服,這時一個同學從教室外走進來打斷了我的話“這是你的衣服,剛才有人給你送過來得。”我拿過我手中的衣服,沒問太多,我想一定是媽媽送來得……

  回到家裡已經是掌燈的時候了,我無精打採的回到我的房間,這時一個小盒子進入我的眼際,我打開一看“哇”這不是我早就想要的mp3,我高興的跳起來,但隨即又安靜下來擔心被爸爸發現要遭殃,我進入廚房問媽媽:“媽,我爸爸呢?”“哦,你說你爸爸,他去了衛生所一會就回來。”媽媽說。我滿腦子都是問號“他去衛生所幹什麼?”“你爸爸給你送衣服,回來時路過商店知道你喜歡mp3,於是去買,可在回來的路上摔倒磕傷了腿。”什麼?給我送衣服給我買mp3的竟然是爸爸。當時我的心沉重極了,裡面充滿着愧疚和自責。我發瘋似的向衛生所跑去,我在路上見到了爸爸,他問我來幹什麼,我身懷歉疚的說:“爸爸對不起,我一直誤會你,其實你關心我愛護我,我卻不理解你,爸爸我不配做你的兒子,你打我一頓吧!”爸爸說:“爸爸也不對,這幾年我對你的關心少一點,可我在外面忙,也是為了你,好兒子不必傷心,讓我們化解矛盾吧,來擊掌為誓。”又是“啪”的一聲,可這次帶來的是歡笑和父子真情,我坐着爸爸的車回家了。

  在路上我的作文題目已經想好就叫《隱秘的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