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愛

  有時候,你永遠不知道身邊默默關心着你的人的存在,但這些人仍奉獻着自己的愛,正是這些愛,伴隨我們成長,豐富我們的人生。跟大家分享一則故事。那年,他是個壞學生。整天無所事事,上課睡覺,下課打架,次次考試不及格。仗着家裡有錢胡作非為,老師校長都拿他沒辦法。夜影楓沫,繁星點點。一天晚上,他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的短信,內容是明天考試的重點難點以及一些必考知識。剛開始,他並不在意,以為是誰惡搞。可是第二天他發現短信的內容與考試內容很相似,而且那個陌生號碼之後每天都會提醒他今天的作業,老師講課的重點。一連幾個禮拜,從未間斷。“到底是誰在幫我?”他很疑惑,就像要在漫漫人海尋找一個背影,同時又很感動,原來還有人關心自己。從小到大,父母為了掙錢,幾乎是把他晾在一邊,任由他自生自滅,從此使他養成桀驁不訓的性格。有人真正關心他,他發誓一定不會讓那個人失望。於是他改頭換面,成績漸漸好轉,甚至考進了班級前十。老師同學都異於他的變化。他暗暗高興,自己沒有對不起那個人。忽然,他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是一條短信:“恭喜啊,考班級第九。加油哦!”他嘴角微微上揚,一定要找到這個人。幾天後,校慶。烈日的光線斜射在他臉上,決不能放棄這個機會。他悄悄掏出手機,按下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號碼。可以場上仍然一片寂靜,沒有絲毫聲響。難道那個人不是學校的?那到底是誰呢?這時,一個長頭髮、戴眼鏡的身影在廁所門口望着手機屏幕輕輕一笑。“戴老師,走吧!”“嗯!”故事還在繼續,不管結局如何,肯定的是,有些愛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儘管它只是隱形地存在着。儘管它的表面是那麼似有似無,但它的實質總會讓人感動。請相信,在這個世上,總有人關心着你。

  初二:潛意識失憶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