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難過的心突如起來,真的很對不起,或許是我今天本因等待你很久很久得到來,卻換回一個懶得,或許你是無心或是無意的,但我突如起來的無名火就來了,感覺自己真的錯了,也許你不會原諒我,但我睡覺醒來以後清醒了許多,我真的很愛你,自己心中的難過,迫使我感到後悔了,真的我不想我們一見面就吵架,也許幸福只是短暫的,痛苦是一輩子的。 

  當我想起跟你說對不起的時候,你下了我就跟氣了,本應把你QQ都刪了,但突然我想起信息里的,我是你的守護神,不是惡魔更不想是傷害你的人,也許你當時是不高興,也跟我對鬧着,我不曾知道你是否會後悔,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真的很愛你一個人時候也許是不會想你受傷害的,但我的一次次的傷害,也許是自己的衝動,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原諒我!但我是不會怪你的,也許我是你所說的木頭,笨笨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本來今天有許多許多話跟你說的,但現在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了,看着自己打着,我真的想照顧你,但現在的我也許是不成熟,也不知道拿什麼能照顧你,憑什麼說照顧你,真的一層層的問題都在我頭腦里展現出來,是我們不夠理解的緣故把,想着與你一起度過的日子中,真的很開心,為你擔心過,也為你傷心過,那時的日子也許很難找的回,也許那時是我一生中是很幸福,可是如今卻是這樣的結果,我簡直是無語死了,想想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真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突然發覺自己更愛你了,也許這就是隱形的美把,如今真的不知道還能講什麼你能原諒我,不過你也注重身體,每天都要記得吃藥,你的病你自己最清楚,即便你恨死我,但我依舊是你的守護天使,永遠永遠不會改變的,彼此的承諾也是一樣的,努力學習,我想你會過的很開心,也許比我開心,不過也不知道了。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