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的隱形的一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隱形的一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原來那個板著臉,整天忙得暈頭轉向的老爸也有如此溫柔的一面。

  媽媽生病了因此罷工不幹,而我這個零時打雜的也上學去了,無奈的爸爸,開始了他的“家庭主夫”生涯,又是爺爺也會搭把手,妹妹更是很賣力的惡整爸爸,也許此刻的爸爸應該知道什麼叫做焦頭爛額了。

  小小的事情,發現大大的潛能,原來以為爸爸就是“老闆命”,沒想到做“家庭煮男”也幹得井井有條,看來以後要採取強迫式地讓他多鍛煉鍛煉,或許是個可造之材。

  以前總以為父親是個大大咧咧的,不能很好地照顧家人的人,可是到咯關鍵時刻還是爸爸上陣殺敵,我在一旁吶喊助威。

  媽媽的身體好多了,不對她在家人心中“大廚”的地位搖搖欲墜,可惡的爸爸趁機又開始偷懶了。

  哎,好吃“懶做”的老爸。

  其實,老爸很可愛,很帥的哦!

  我愛我爸,愛我的小家。

  北城中學初二:王迪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隱形的一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隱形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