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這麼一個字“愛”,簡簡單單,好不華麗,但它卻包含了千千萬萬。這其中,或朋友之間的友愛,或家人之間的關愛,或師生之間的博愛…… 

  我問盲人說:“愛是什麼?”他說:“愛是生活在春天裡的公主,充滿着絢麗的色彩,豐富我們的生活。”我問奶奶說:“愛是什麼?”她說:“愛是冬天裡人們手心中的一杯暖茶,溫暖我們的身體,讓我們能在刺骨的冬天裡感到一絲溫馨。”我又問農民說:“愛是什麼?”他說:“愛是秋天時豐碩的果實,滋潤我們的心田,給我們以豐收的喜悅。”但我還感到不確切,便跑去問媽媽愛是什麼。媽媽慈愛的告訴我說:“愛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倘若你再細心點,你就會發現,愛原來一直在你身邊守護着你。”於是我決定要在生活中追尋愛的蹤影。 

  踏着太陽的足跡,我朝大街走了過去,我想,有光的地方大概就有愛吧!於是,我看到兩個要好的朋友在歡快的追逐打鬧着,突然其中的一個人打了個趔趄不幸摔倒了,另外一個人於是趕忙跑了過去扶起了她。從兩個人的嘻哈聲中,看到朋友受傷擔心的神情和真摯的眼神里,我似乎懵懂地讀懂了愛的含義。哦,也許這就是朋友之間的友愛吧;迎着花兒的笑容,我向一家花園旁的小屋望了過去,我想,有花的地方大概就有愛吧!於是,我望見一位滿是皺紋的母親在向一旁不安分的兒子絮絮不止的叮嚀着,從母親嘴角的微笑里,兒子的答應聲里,母子倆和諧的談論聲里,我似乎隱約地看見了愛的形狀。哦,或許這就是家人之間的關愛吧;順着風兒的吹拂,我朝着一個被風吹得左搖右擺的五星紅旗所在地的學校走了過去,我想,有風的地方大概就有愛吧!於是,我看到一位教齡資久的老師正在諄諄教導着他的學生,從老師滿是擔憂的眼神里,學生重重的點頭裡,師生良久的教導聲里,我似乎捕捉到了愛的身影。哦,可能這就是師生之間的博愛吧! 

  我於是乎看到在這一幕幕當中所摩擦出的火花,飛也似地迸濺,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在生活中一直隱形與我們身邊的愛!他就像一個神秘的天使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那雙援助的手;在我們最需要安慰時撫慰着我們的心靈;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候他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但願這隱形的愛常駐人間,與你,我,她並存!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