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家庭中充滿愛學校中充滿愛,生活中也充滿愛。愛是快樂的,無論是別人給予你的愛,還是你給予他人的愛,你都會十分快樂。可是,有些愛卻是我們體會和感覺不到的。

  小時。我年幼無知,很喜歡東跑西顛。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愛,以為愛就是被爸爸媽媽寵着、慣着,可現在我才漸漸的明白了,這不是真正的愛。

  一次,我正在亂跑時,不小心摔倒了,腿上還擦破了皮,在我現在看來,沒什麼大不了,可在小時候,這可夠我哭半天的了。這時,爸爸從屋子裡出來了,我本以為爸爸會過來把我扶起來,可事實卻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爸爸竟然對我的哭視若無睹,我心想:爸爸是不是不想管我了?要不然,他怎沒會對我不理不睬,視若無睹呢?我一邊想,一邊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自己去玩了,而在這時,爸爸對我說:“看!又摔疼了吧。”看似嚴厲和責備的話語、眼神中,我卻看到了那種隱形的關愛。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這也是一種愛,是一種我感覺不到的隱形的愛。這種愛使我懂得了:“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要學會獨立,不再依靠別人。而正是因為這種隱形的愛,才讓我現在變得堅強。

  五年級:張佳雯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