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着黑夜 失去你就會失眠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她哼着這首歌,悲傷的面孔代替她那往日天真的笑容,齊而厚的劉海遮掩她那她雙憂鬱的眼睛。

  忽然響起了一陣手機鈴聲,她聽到后急急忙忙地離開了,來到了醫院。她的好朋友可兒進了手術室,護士對她說:“病人現在要馬上動手術,否則有生命危險!”說完,就趕忙進了手術室。她慚愧的淚水不斷地流,不禁地放聲大哭。 

  就在那一天下午,敏告訴她可兒在背後說她的壞話,要背叛她。她聽完后,氣得連忙找可兒算賬。看到可兒和杏正聊得開心,她更氣得不可理喻。上前去打了可兒一個耳光,說道:“你居然在背後說我壞話,我最討厭這樣的人。”說完離開了。

  後來杏打電話給她,告訴她真相,是敏挑撥離間。她聽后,震撼極了。她反覆打可兒的電話,就是沒人接。直到杏告訴她,可兒為了向你解釋,她特意折了520朵紫玫瑰,花語是“我愛你”打算送給你。可是在路上卻出了車禍了。

  可兒在進手術室之前,對她說:“如果我還活着,我還會做你的好朋友!” 

  她回憶起她們之間那段深刻的回憶,心中在默默地流淚。

  這種愛是隱形的,她們會默默地為對方着想,不求回報,這種友情是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