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美軍售台武器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美軍售台武器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美軍售台武器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 標籤:奧巴馬作文 總統作文 武器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總統先生: 

  想必每個中國人都知道了,當然您也知道。近日美國國會通過一項決議:向台灣售出60多億美元的武器,而且這些武器非常先進,如果全部售出,肯定會對中國的領土完整和祖國統一造成威脅。作為總統,您應該進行制止。氣憤的是,您不僅同意這項決議,而且還要堂而皇之的為此開一個大會。您的行為已激怒全體中國人。不妨來一個換位思考,如果您是中國人,您會怎麼想呢? 

  就國際形勢來看,中國和美國外交關係轉好。但是通過這一件事,外交關係肯定會惡化。如果再不懸崖勒馬,由此會產生一系列爭端,這對兩國人民是不利的,我希望您能夠在中國人民的立場上考慮此事。 

  就國內形式來看,台灣局勢不容樂觀。“台獨”分子絞盡腦汁搞分裂活動,此時美國再來干涉中國內政,別有用心的售台武器,為何如此“大方”?這一切只說明一個問題:美國有意分裂台灣。 

  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以先進的武器威脅着世界各國,欲除之而後快。我不禁要問:美國置13億中國人民的利益不顧,不怕遭到唾棄嗎? 

  最後我忠告您:中國不是好欺負的,“沉睡的雄獅”已經醒來,它將撕碎一切敵人。 

  此致 

  敬禮 

  山西省長治市實驗中學:馬越 

  2010年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就美軍售台武器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美軍售台武器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