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驚有喜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有喜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教室都是我們自己布置的,想怎麼布置就怎麼布置,還可以在黑板上畫畫。 

  這一天終於到了,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期待着美好的一天。這一天的遊戲可多了,有貼鼻子,百發百中,暈頭轉向,雙龍戲珠……還有我們班的頂上功夫,我第一個玩的就是頂上功夫,就是把裝有水的的一次性的紙杯放在頭上,跨過5個凳子,不能往旁邊跨。一開始由於我的緊張被子就沒放穩,歪了,可比賽已經開始了只好這樣了,剛跨出第一步就感覺杯子要倒了,我立馬頭一歪,還行,我趁機加快速度,沒想到平穩了許多,一旁的徐臣威說快倒了,我立馬一跨贏得了成功。 

  是我最緊張要屬百發百中了,要求五個毽子投到遠處的臉盆里,第一個投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找到感覺,瞎投了一個,沒想到投到了邊上,這讓我有了信心,投出了第二個毽子,竟然又投到了邊上,這讓我沒了信心,第三個完全打偏了,第四個也是如此,我心想,算了零分就零分,隨手投了一下,竟然中了。啊,真好。 

  玩好了所有遊戲,我就去領獎品,只見老師拿着一碗糖,讓我伸出手來,“啪”的一聲糖都落在我的手上,我和好朋友分享。 

  這一天的遊戲還多的是呢,又有驚,又有喜。

您正在瀏覽: 有驚有喜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有喜的六一 暫無評論